
2007 年了﹐祝大家今天比往年更好﹗﹗
本夫人最近變懶惰了﹐很少回來打掃了﹐要大家白走那麼多趟﹐不好意思啊﹗
接近2006年尾聲﹐本夫人又中暑了﹐全身冷得不停發抖﹐碰水如針刺﹐量體溫又熱到差不多40度﹐喉嚨發炎﹐還流鼻血呢﹗好奇怪的病。放心,放心﹐現在已無大礙了﹗﹗
在此先向女人&男人說聲﹕ 新婚快樂 ﹗﹗
(不好意思﹐本夫人沒能出席你們的婚禮﹐下次你們擺滿月酒﹐本夫人才抽空出席啊﹗希望啦﹗^0^)
同一時間﹐本本也中毒了。像本夫人醬病情嚴重﹐還非常“扭計” 不聽使喚﹐本夫人欲進無門。當時又遇上漫長的年假(元旦加哈芝節) ﹐怎麼找人修理呢﹖(本夫人可是電腦白痴啦﹗) 幸好現在已讓女人的同事--肥貓醫好了。也真難為肥貓﹐打從買本本開始﹐就被本夫人纏上了﹐遇上本本有什麼“頭昏身熱” 就非找肥貓救命不可﹐好像肥貓已成本本的家庭醫生般﹐醫藥費以吃大餐償還﹐呵呵﹗﹗
公司里也“中鼠”了。鼠患猖獗﹐本夫人座位連續成為老鼠家族的安樂窩﹐皆因本夫人位子在角落頭﹐也是公司最黑暗的地方﹐週圍有許多文件檔案﹐腳下又有一箱無時間處理的費紙﹐所以被老鼠家族看上了這“美好的家園” 。每天早上上班時就會看到一堆堆老鼠家族留有下的‘黃金’ ﹐是它們開大吃會後的殘跡。雖然負責清理的孟籍大哥已在年假時成功的制服了一對老鼠頭子﹐但還是殘留著一些小同黨在本夫人座位附近徘徊。哎﹐孟藉大哥啊﹐本夫人可不願與鼠共事啊﹐您快行動再逮捕這些殘黨吧﹗﹗
本夫人最近變懶惰了﹐很少回來打掃了﹐要大家白走那麼多趟﹐不好意思啊﹗
接近2006年尾聲﹐本夫人又中暑了﹐全身冷得不停發抖﹐碰水如針刺﹐量體溫又熱到差不多40度﹐喉嚨發炎﹐還流鼻血呢﹗好奇怪的病。放心,放心﹐現在已無大礙了﹗﹗
在此先向女人&男人說聲﹕ 新婚快樂 ﹗﹗
(不好意思﹐本夫人沒能出席你們的婚禮﹐下次你們擺滿月酒﹐本夫人才抽空出席啊﹗希望啦﹗^0^)
同一時間﹐本本也中毒了。像本夫人醬病情嚴重﹐還非常“扭計” 不聽使喚﹐本夫人欲進無門。當時又遇上漫長的年假(元旦加哈芝節) ﹐怎麼找人修理呢﹖(本夫人可是電腦白痴啦﹗) 幸好現在已讓女人的同事--肥貓醫好了。也真難為肥貓﹐打從買本本開始﹐就被本夫人纏上了﹐遇上本本有什麼“頭昏身熱” 就非找肥貓救命不可﹐好像肥貓已成本本的家庭醫生般﹐醫藥費以吃大餐償還﹐呵呵﹗﹗
公司里也“中鼠”了。鼠患猖獗﹐本夫人座位連續成為老鼠家族的安樂窩﹐皆因本夫人位子在角落頭﹐也是公司最黑暗的地方﹐週圍有許多文件檔案﹐腳下又有一箱無時間處理的費紙﹐所以被老鼠家族看上了這“美好的家園” 。每天早上上班時就會看到一堆堆老鼠家族留有下的‘黃金’ ﹐是它們開大吃會後的殘跡。雖然負責清理的孟籍大哥已在年假時成功的制服了一對老鼠頭子﹐但還是殘留著一些小同黨在本夫人座位附近徘徊。哎﹐孟藉大哥啊﹐本夫人可不願與鼠共事啊﹐您快行動再逮捕這些殘黨吧﹗﹗
6 comments:
不好的就讓它過去,好的就讓它來吧!
謝謝祝福哦!
這兩天陸續有粉紅夫人提供的糖水及豬腸粉,吃得女人飽飽哦!也胖胖哦!
呵呵,豬腸粉真好吃!^_^
下星期二或三來女人這裡吃小鍋菜吧?
好哦﹗咱們一起來大吃一番﹗﹗
不謝不謝﹐
吃那幾條粉就會胖嗎﹖
那改天本夫人加多幾粒芝麻﹐讓你變芝麻﹗哈哈哈﹗
與鼠共事...有點驚嚇 *__* ]]]
身懷六甲,更要注意環境衛生啊...這可以是請假的理由嗎?^^
to 豬大哥﹐
呵呵﹐如果您是老闆﹐您會允許我請“鼠”假嗎﹖
唯一解決方案就是“滅鼠行動”﹐
然後就是換位子羅﹗
原來豬大哥也怕老鼠哦﹗﹗﹗^_^
新年联三中!好意头!呵呵
谢谢夫人的祝福!
哎呀!又是我是最后一个留评论,要说的都被抢掉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