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Lady = 粉紅夫人﹗ 粉紅夫人不是第一夫人,没有随从奴婢服侍,一心一意要维护一个猪栏的和谐,尽量确保三只小猪能健康平安,快乐地成长!
蝦米地方叻?水水哦!
離芙蓉宮三公里距離遠的公園。Seremban 2 City Park.蠻大的。週末比較多人。得空來逛逛﹑喂fish fish﹗﹗^_^
嘿!花罗汉不给人捉回去吗?
告示牌在旁边写到:"Dilarang memancing dan menangkap Ikan!......Denda RM500 - RM1000!"严禁垂钓及捕捉池鱼,违例者罚款RM500 - RM1000!”如果你觉得这价钱值得的话,就去捉回家罗。只是一只垂死的花罗汉,应该让它“安乐死”还是坐牢死好呢?嗯。。。
在我眼中啊,它只是一只非洲鱼。不懂拿来炸是否美味?但在有些人眼中,它却是一条宝鱼。宝的,就只是为被奸商预先移植在它身上的“万字”而假装不懂后就以高价卖给顾客而顾客又很有耐心的抚养后希望它会报“真字”而当宝。池中游鱼几百只,少了一只,当局也不知,我更怀疑当局是否值勤数鱼和捉拿钓鱼者!所以啊,要它哪里度过余生都是一样的,因为它是为了取悦一小撮的人而被变种问世的可怜鱼!可悲!唉……
是罗,本夫人认同男人眼中的花罗汉:“还不是一尾凸头的非洲鱼”不过,起码它也打出名堂,曾经风光过,死而无憾矣!!
Post a Comment
6 comments:
蝦米地方叻?水水哦!
離芙蓉宮三公里距離遠的公園。
Seremban 2 City Park.
蠻大的。
週末比較多人。
得空來逛逛﹑喂fish fish﹗﹗^_^
嘿!花罗汉不给人捉回去吗?
告示牌在旁边写到:
"Dilarang memancing dan menangkap Ikan!
......Denda RM500 - RM1000!
"严禁垂钓及捕捉池鱼,
违例者罚款RM500 - RM1000!”
如果你觉得这价钱值得的话,就去捉回家罗。
只是一只垂死的花罗汉,
应该让它“安乐死”
还是坐牢死好呢?
嗯。。。
在我眼中啊,它只是一只非洲鱼。不懂拿来炸是否美味?
但在有些人眼中,它却是一条宝鱼。宝的,就只是为被奸商预先移植在它身上的“万字”而假装不懂后就以高价卖给顾客而顾客又很有耐心的抚养后希望它会报“真字”而当宝。
池中游鱼几百只,少了一只,当局也不知,我更怀疑当局是否值勤数鱼和捉拿钓鱼者!
所以啊,要它哪里度过余生都是一样的,因为它是为了取悦一小撮的人而被变种问世的可怜鱼!可悲!
唉……
是罗,本夫人认同男人眼中的花罗汉:
“还不是一尾凸头的非洲鱼”
不过,
起码它也打出名堂,曾经风光过,死而无憾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