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小王子& Fish Fish

週末最開心就是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喂fish fish吃麵包了。
傍晚﹐我們坐車車到公園去﹐一下子就到了。
公園裡有個很大﹑很多水的池塘﹐裡面住著很多五顏六色的fish fish
爸爸媽媽每次都帶我下去最靠近fish fish的地方﹐然後丟麵包給fish fish吃。

爸爸很麻煩的﹐總是把麵包撕小小片才丟下水裡給fish fish吃。
我才不管呢﹗大大片麵包fish fish才吃得飽嘛﹗





fish fish你們不要爭﹐我還有很多麵包的



哪﹐大大片麵包﹐要吃飽飽哦﹐不然沒有力游泳哦﹗



來來來﹐不夠這裡還有。很好吃的喲﹗




“媽咪﹐你看﹐這條fish fish不要吃我的麵包的。”

“哦﹐fish fish生病了﹐牙齒痛﹐不想吃麵包﹗﹗”

“那﹐回家拿粥粥給它吃﹗﹗”

“。。。。。。”




媽媽說這一柱擎天的東西叫“噴泉”﹐我以為是誰撒尿醬利害﹗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蝦米地方叻?水水哦!

Anonymous said...

離芙蓉宮三公里距離遠的公園。
Seremban 2 City Park.
蠻大的。
週末比較多人。
得空來逛逛﹑喂fish fish﹗﹗^_^

洋晴爸爸 said...

嘿!花罗汉不给人捉回去吗?

Anonymous said...

告示牌在旁边写到:
"Dilarang memancing dan menangkap Ikan!
......Denda RM500 - RM1000!
"严禁垂钓及捕捉池鱼,
违例者罚款RM500 - RM1000!”

如果你觉得这价钱值得的话,就去捉回家罗。
只是一只垂死的花罗汉,
应该让它“安乐死”
还是坐牢死好呢?

嗯。。。

Anonymous said...

在我眼中啊,它只是一只非洲鱼。不懂拿来炸是否美味?

但在有些人眼中,它却是一条宝鱼。宝的,就只是为被奸商预先移植在它身上的“万字”而假装不懂后就以高价卖给顾客而顾客又很有耐心的抚养后希望它会报“真字”而当宝。

池中游鱼几百只,少了一只,当局也不知,我更怀疑当局是否值勤数鱼和捉拿钓鱼者!

所以啊,要它哪里度过余生都是一样的,因为它是为了取悦一小撮的人而被变种问世的可怜鱼!可悲!

唉……

Anonymous said...

是罗,本夫人认同男人眼中的花罗汉:
“还不是一尾凸头的非洲鱼”
不过,
起码它也打出名堂,曾经风光过,死而无憾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