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小王子東遊記(上)

9月1日 晴

今天一早﹐媽媽就不停的打包大箱小包的﹐好忙哦﹗啊﹐是不是要去外婆家呢﹖
咦﹐怎麼是叔公駕車的呢﹖阿公﹑婆婆也跟著上車。妹妹怎麼沒份呢﹖媽媽漏了抱妹妹上車啦﹗
爸爸在車上跟我說我們要去坐飛機呢﹗
我用很迷惑的眼神問﹕飛機是什麼東東﹖
爸爸說﹕我們要坐一只很大很大可以飛在天空上的小鳥去沙巴找二叔叔﹗
坐小鳥哦﹗
小鳥可以在天上飛,這我知道啊﹐只是﹐我們這麼大的人可以坐上去嗎﹖
坐在小鳥上飛﹑小鳥飛飛﹑人在天上飛。。。


MC叔叔的薯條&泡泡水,yeah, yeah , yeah....!!

婆婆﹐妳好像很緊張哦﹗妳也很想坐小鳥飛飛嗎﹖不用怕啦﹐我比妳更緊張呢﹗


阿公﹐你們講的就是那只大鳥嗎﹖真的很大哦﹗還有很多人從大鳥的肚子走出來呢﹗

爸爸﹐怎麼還不開門給我們進去大鳥的肚子裡面看看﹖


媽媽說因為我是 王子﹐所以可以不用像其他人醬爭先恐後的排隊等進場坐大鳥﹗我們可以排在最前面﹑最先進場走進大鳥的肚子去﹐真的挺有面子呢﹗

大鳥跑得比車還快﹐好刺激﹗然後外面的屋子越來越小﹐爸爸說我們飛高高了﹗
飛﹖沒有看到大鳥的翅膀動的﹖
飛是什麼﹖
我只知道地上的樹很小很小﹐一片青青的﹐然後又白白的﹐最後沒東西看了﹐我也慢慢睡著了。。。

9月2日

昨天晚上從大鳥肚子出來後﹐搞了很久﹐我們才去吃晚飯﹐然後又去人家家裡睡覺。那是一棟很漂亮的房子﹐那個安哥很年輕﹐又很好人。

今天一早﹐二叔叔帶我們去吃曼曼﹐爸爸﹑阿公都贊那裡的叉燒肉很好吃﹐我沒吃﹐媽媽為我點了碗粥吃﹐只是都沒有太婆煮的醬好吃﹗




吃飽後﹐二叔叔又指路帶我們入山(坐車啦﹗)說去佛堂。那裡的花很美﹐媽媽不停用手機對著水裡的花拍來拍去﹐爸爸罵媽媽怎麼拍花多過拍人﹐媽媽就是對爸爸笑笑﹐又猛拍我跟爸爸了。。。



來這裡拜‘呀呀’。房子也真大﹐大得讓我可以四處奔跑﹐爸爸捉我捉不到﹐哈哈﹗



這個光頭叔叔在寫字呢﹗大家都叫他‘師傅’。二叔叔很尊敬他呢﹗



媽媽說這是毛筆字﹐其中一帖是光頭叔叔寫給我的﹐到底是哪一帖呢﹖你們知道嗎﹖

在佛堂上玩到超過本王子午睡時間﹐最後被爸爸抱著 屁股﹐打著打著就睡著了。...



醒來后﹐爸爸抱著我指著前面的大山說﹐這是全馬﹑全東南亞最高的山--哥打晉拿巴魯山又叫什麼神山。(我只知道哥哥不可以打妹妹而已﹗)
頂峰全都是大大的石頭﹐二叔叔還爬過上去山峰呢﹗改天我也要爬上去看看﹗
媽媽又在對著那‘哥哥不可打妹妹’山猛拍了﹐爸爸又在旁罵﹕拍人啦﹑拍人啦﹗



爸爸你要捉緊緊我的手啊﹐這橋動來動去不穩啦。你要是不小心掉下去﹐我不會救你的啊﹗






持續...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內容好笑!
小王子粉幸福喲!
建議粉紅夫人快快去買架Digital Camera,
價格不用太貴,
RM500以下就有像素不錯的相機可選!
醬就可以"拍"下人生囉!

小王子挺像獅子王!(廢話)
此鳥非比鳥,別亂亂教錯哦!
以後老師說是飛機時,
小王子卻堅持是大鳥,
pengsan~~^_^

Anonymous said...

整天帶相機出街挺麻煩的﹗
手機已變成日常必需品﹐比較方便﹗
其實是有用數碼相機拍啦﹐只是本夫人覺得比較麻煩﹐
有些照片還留在相機裡﹐
而相機還留在...
所以才叫你們等待下集囉﹗
呵呵﹗

小王子才2歲﹐還在呀呀學語﹐
你跟他講什麼什麼他也似懂非懂﹐
所以呀﹐跟他說些比較簡單的﹐他看過的東西﹐
比較容易溝通嘛﹗

獅子王小時候的模樣更‘靚仔’呢﹗^_^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你們去沙巴也要坐飛機的嗎?...
很明顯,雖然我有來自沙巴的朋友,但其實不大知道沙巴在哪裡...

小孩子就是這樣.沒頭沒腦的跟著爸媽四處跑.
不過在這過程裡,知識和眼界卻在不覺間增長.
所有爸媽有心機帶小王子出遊,小王子應感到幸福吧 ^^
(雖然過程中常被媽媽拍,又間中被爸爸拍打...)

Anonymous said...

哦﹐是醬的﹐
馬來西亞分為東馬與西馬﹐
首都吉隆坡在西馬(像蕃薯形的)﹐就是泰國南下方﹑新加坡的上方的陸地﹐。
東馬有兩個洲﹐即砂勞越洲及沙巴洲
沙巴在汶來國的右邊(看地圖的話)。。(以前三洲稱為婆羅洲(BONEO))
東馬與西馬相隔一個南中國海﹐所以一定要乘飛機過去。
(本夫人說得有點複雜哦﹗)

小王子哪管是去那裡玩﹐
只要跟爸媽在一起就是幸福的時刻。
這就是現代雙薪家庭的代價﹗^_^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原來是醬,謝謝^^
其實在今年4月份,我和同事去了新加坡幾日.但附近的地理還未搞得清,只知道馬來西亞是在新加坡附近...
下次有機會,也要去馬來西亞玩玩.

Anonymous said...

歡迎﹐歡迎﹗
一定要來馬來西亞玩哦﹗^_^y

洋晴爸爸 said...

容许男人为夫人补充一下:
马属沙巴和砂拉越,纹莱国和印尼属加利曼丹省都在婆罗岛上(Borneo Island)(夫人漏了加利曼丹啊~~)。中国旧称的婆罗州就是此地!听说此地曾经出现一个比美国还早的共和国,其总统还是个下南洋的华侨。立国也有一百多年,最后为西方列强所灭(忘了是荷兰还是葡萄牙)!

小王子找到吞象的蛇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對喲﹐本夫人把‘咖哩饅頭’吃進肚子裡了﹐
竟然被男人發現了﹗
謝謝男人提醒﹗

小王子不會遇上‘吞象的蛇’的﹐
因為獅子王總會跑在前頭把蛇殺掉﹗
倒是小王子看不到美麗的玫瑰花﹐卻遇上‘脫俗’的蓮花﹗^_^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謝謝男人令人增廣見聞的補充 :)